close

 

久違的後記!!!!!!!!!!!!!!!!!!!!!!!!!!!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家才新開不久的韓式料理店喔^^

由於自己和朋友都超愛吃韓式料理的 所以就一時興起的就去吃了這家

發現這家真的很多人昂~~~甚至....也有韓國人也來朝聖((代表真的是很道地的韓式料理ㄛ

 

1  

這張是他們的菜單喔~~~~

雖然主打“年糕鍋” 但是它還是有其他好吃的料理!!!!!!!

還有一點 價錢都很便宜欸~~~~~有沒有覺得很棒^^

第一次去吃 推薦可以點套餐!!!!!!

看似很少 但是真的吃的超級超級超級的飽

 

3  

簡單的小菜

看似簡單 但是真的都很美味喔 

 

2    

 

登登登登~~~~血腸!!!!!!!!

其實很多人很愛吃血腸但是很多韓式料理店都沒有或是弄得不好吃((因為我也有過相同的經驗昂QQQQQ

有去過韓國的各位都知道 其實韓國血腸真的很美味

這家店的血腸就和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美味昂~~~完全一模一樣的味道

旁邊有鹽巴是可以沾著吃的 (這樣是吃原味)

我們之後有留到年糕鍋來的時候一起煮 (這樣就有不同的美味XDDDD

 

5  

 

再來是魚板湯~~~~~

這家店真的很棒的原因是因為都賣當地韓國人的小吃!

每次看韓劇都會看到大明星在路邊吃的魚板湯

在這邊都吃得到喔~~~魚板不會煮過頭 而且很好入口

湯也超級好喝的QQQQQQQQQQQ

 

6  

 

炸物!!!!!!!!!

這個很特別是因為好像很少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店可以吃的到

其實這種炸物在韓國的小吃攤都有的喔~~~

而且韓國的小吃攤 點炸物的話是可以選很多不同的東西組合在一起

我們選的是炸紫菜包粉絲炸起司

剛炸好然後吃真的超棒的

 

7  

年糕鍋!!!!!!!主食登場~~~~~

它會依照你幾個人來給你份量

剛好那天只有我和我朋友 所以分量就沒有很多((看似很多

8  

滾開後的樣子(((吞口水

 

9  

煮熟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哈哈

年糕鍋的湯~~~~超級好喝

甜甜又辣辣的((我們點的是小辣

而且順口又不會死鹹 真的一級棒

到最後我和我朋友一口接著一口把整鍋都吃光光了

因為真的太美味了QQQQQQQ

 

12  

鍋吃完之後當然有剩湯剩料絕不浪費

我們點的是起司炒飯~~~~~~~

結果....最後是吃炒飯吃飽的!!!!!!!

份量超多而且吃的超級超級飽

 

本來我們還要默默家點一份泡麵...

結果根本因為炒飯的關係吃的超級撐~~~

越多人來越好喔哈哈 而且平分下來也不會很貴^^

 

10 11  

 

 

它們也有飲料喔~~~~我們只是選了其中的兩種喝

 

13 14  

 

店裡面都很乾淨 很明亮

然後牆壁上的圖案都是老闆的朋友設計的

都很可愛喔~~~~~

 

最後...

雖然這家店開店到現在才一個月

但是已經有很大很好的評價了

平日或假日想去吃的各位 建議前幾天先電話預約ㄛ

因為他們店裡面人手非常的不足

上次去吃的時候只有兩個人昂((就老闆和老闆娘而已

聽我朋友說好像廚房都是老闆負責((老闆是韓國人^^

所以可能都要等一下 但是等待都是值得的~~~~~~

各位不防也去朝聖一下喔^^

-------------------------------我是分格線-------------------------------------------

前幾天看到這家店的訂位越來越多

我看的也很開心但是還滿多人可能因為訂不到或是怎樣的會有些不滿

小編我再次提醒各位昂 這家店的人手本身就很不足

所以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耐心等待啊~~~

 

此外 他們的粉絲專業也有更新 怕被洗掉我在此複製老闆娘打的話貼在這裡喔^^

‪#‎以下有幾點請大家務必要注意一下歐‬!

1.) 大家可以透過網路預約或是電話預約。
請大家於七天前預約你們要預約的日期和時間!
我們不再接受前一天的預約或是當天的預約!
請於現場看看有無位子!

2.) 不管是透過網路預約或是電話預約請給予預定資訊。
請記得給予欲預定的 "姓名" "日期" "時間" "人數" 及 "聯絡電話"!!!! 否則視為無效預定!

3.) 於公休 (每周一公休)期間 我們不接受網路預訂也不接受電話預訂!
請讓我們安靜得好好的休息好嘛!!! 老闆娘求求大家!!! 謝謝!
所以就算私訊我也不會回覆! 打了電話也不會有人接歐! 抱歉!

在營業期間 從下午2:00-5:00是我們的休息時間!
請不要一直打電話!!! 因為我們需要午休需要安靜!!!!
所以老闆娘求求你們! 讓我們好好休息好嘛!!! 拜託!!!!
可以先網路留言! 我們看到一定會馬上回覆好嘛! 謝謝!

4.) 預約完成請記得你的預約日期時間和人數!
若有更動請務必要打電話或是網路通知!!
有些人很沒有禮貌的取消了訂位卻也不提前通知!
這樣會造成我們安排位子的困擾並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
所以請務必有更動日期時間人數或是取消的話
要提前電話通知或是網路通知! 謝謝!!

5.)於預約當日超過預約時間10分鐘我們將自動取消訂位!
有些人遲到了卻未通知我們並延後了時間...
這樣會影響到下一個訂位者的時間! 所以記得要準時到歐!

6.)要預約時請記得要有禮貌!!
要記得先問問有沒有位子! 而不是直接訂位歐!
因為我很不忍心直接告知你我們沒有位子!

最後一點: 我們 4/20-4/23 公休! (老闆要回韓國歐!老闆娘要下台中)

最重要的是! 
我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每周一公休!!!!!!!!!!!!!!!!!!!!!!!!!!!!!!!!!!!!!!!!!!!!!

 

 

15  

附上名片的地圖和地址~~~~ 求求辣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